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最新新闻

热烈祝贺世纪阳天荣获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

2020.12.23 [新闻动态]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1392

导语: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有关规定,四川省2020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予以公示。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名列其中,目前已顺利通过公示阶段。由此公司已连续2次获此殊荣,再次迈入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世纪阳天,是一家以高新技术为主导的科创型互联网企业。历经数年稳步发展,如今旗下已拥有多个子公司和品牌,产品涵盖移动社交、软件互动、数字会务、动漫游戏和互联网教育等多个应用领域。致力于让科技产品造福于每一个人,让所有人在学习、成长、社交、娱乐、工作等多种场景中,都能随时随地体验到科技的乐趣。

     公司成立至今,始终坚持“用科技和创意改变生活“的产品理念。以产品为导向、以技术为核心,致力于互联网领域的持续创新,专注于研发具有自主核心技术及知识产权的产品。多年的沉淀积累,已累计获得相关经营资质及软件著作权数十项。


(图为公司相关经营资质及知识产权成果)
     此次再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的认证,标志着公司技术及创新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也意味着国家科技部门对我司技术管理、服务水平与创新实力的认可及肯定。对依靠研发立身的世纪阳天来说,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

     (图为高新技术企业公示名单)
     未来,世纪阳天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公司技术创新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积极引进高素质人才队伍,加大研发经费投入,为推进公司创新高效、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同时也将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及模范带头作用,帮助客户提升品质,打造持久的产品竞争力。树立核心品牌价值,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互联网科创型企业是公司长期奋斗的企业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