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最新新闻

【企业文化】智慧职工 书香致远——世纪阳天喜获“成都市职工书屋示范点”荣誉称号

2020.05.09 [新闻动态]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1287

公司

动态

❒ 导语   为进一步满足基层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根据《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建设工程五年规划(2019-2023年)》(总工办发﹝2019﹞13号》的要求,按照省总和市总工作安排部署,世纪阳天自2019年9月积极申报职工书屋优化创建工作以来,经各级工会逐级初选、推荐、申报,成都市总工会组织检查验收,最终喜获“成都市职工书屋示范点”荣誉称号。据悉,本次全市仅10家单位成功命名为“市级职工书屋”,公司也是经成都市高新区工会推荐获此殊荣的单位之一。

PART.01


建设历程

  世纪阳天职工书屋设立于公司四楼办公楼,总面积约120平方米,全采光设计,书屋环境安静舒适,同时配备阅览台,休闲阅览区,面向全体公司员工免费开放。目前书屋藏书2000余本,分为政治经济、文学社科等类共计70余个柜台,配备联网电脑2台。

  同时,公司职工书屋在2018年被授予“成都市高新区职工书屋示范点”荣誉称号的基础上,通过进一步完善书屋管理制度、不断充实藏书量、加强书屋软硬件配套设施建设,同步持续提升服务职工质量,以更富有人性化的便捷方式,让阳天人与书屋结交相伴。历时一年,再次喜获“成都市级职工书屋”荣誉称号。

PART.02


领导支持

  职工书屋自优化创建以来,公司领导对书屋的建设工作大力支持,并对现阶段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肯定。希望通过职工书屋的建设能够真正为大家打造文化休闲场所,全面提升公司员工素质,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并逐渐成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员工提升自我的重要平台。

PART.03


书香致远

  此次,喜获成都市“职工书屋示范点”的荣誉称号是市总工会、高新区工委对我司精神文化建设的鼓舞与肯定,也是公司多年来注重培养员工“有灵魂、有信仰”企业文化价值的成果。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对书屋藏书进行及时更新充实,深入开展“书香一建”主题读书活动、好书分享活动等,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增强学习意识、分享学习心得,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创建省级书屋示范点蓄力。

  感谢每一位为公司职工书屋建设发展倾注爱心的伙伴,感谢开卷有益的书籍滋养我们的生活感悟,让我们从阅读爱上生活、爱上工作,开心快乐渡过人生中的每一天!

shijiyangtian

扫码关注我们

获取阳天更多资讯

●世纪阳天:@cdsjy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