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最新新闻

【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世纪阳天在行动

2020.02.06 [新闻动态]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1444

世纪阳天

共同战“疫 ” 

2020年            


庚子鼠年伊始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呼啸而来

全国各地

纷纷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I级响应

没有了往年的迎来送往

没有了当面的祝福寒暄

微信里更多的是关怀问候

电话里最多的是祝福平安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

世纪阳天高度重视 

悉心部署 迅速行动

采取系列措施助力疫情防控

时刻关注着数百名阳天家人的

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早预防

01

及时响应,部署防疫方案

_
_
_
_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公司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及公司向董事长的相关工作要求,坚持底线思维、高度警惕、严阵以待,积极采取系列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第一时间发布了《世纪阳天防控疫情实施方案》。


_
_
_
_

发措施

02

多措并举,打好防疫组合拳

_
_
_
_

     为全力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防止疫情蔓延,在公司发布的防疫方案中,明确了公司及全体员工的主要职责,力求形成上下齐心,联防联控的氛围,确保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全力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公司利用钉钉工作交流群对政府部门“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等进行持续推送,并积极引导正面舆论;实时传达向董事长对于疫情防控期间公司工作的安排部署。同时根据向董事长的要求,公司职能团队已于近期联络相关渠道,计划采购大量防疫物资,确保全体员工在返回公司办公前供应稳定。线上线下多管齐下,共同打好疫情防控战役。


_
_
_
_

守岗位

03

远程办公,开启复工模式

_
_
_
_

      肺炎当前,生活要继续,工作也要继续!考虑到员工及社会安全,避免人员聚集增加疫情风险,同时确保公司各项工作业务不受影响,公司研究决定自2月4日起全体员工恢复在家办公。在家办公期间各团队需进行目标制定、工作进度跟进及成员间保持线上实时沟通、保证各团队工作按计划推进。全体员工必须明确在家办公≠不上班!与此同时大家也应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_
_
_
_

2020年

这是一个让人难忘的春节

也是一个让人感动的春节

一场突出其来的疫情

牵动着无数人的心

让我们看到了生命的脆弱无常

也让我们看到

“白衣战士”奔赴一线

医院建设日夜兼程

社会各界无数的逆行者

奔走在这场无声的战役中

我们是华夏的儿女

是祖国的孩子

更是忠诚的卫士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

我们需要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待春暖花开之时

摘掉口罩、漫步街头

共享人间烟火

阳天加油!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_

温馨贴士: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_

1

戴口罩,勤洗手。饭前便后、接触或者处理动物粪便后,要用流水洗手,或者使用含有酒精成分的免洗洗手液。

_

2

保持室内空气流畅。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流集中的地方,必须出门时请一定佩戴口罩。

_

3

咳嗽和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者屈肘遮掩口鼻,防治飞沫传播。不要打完喷嚏后揉眼睛或接触粘膜部位。

_

4

保持良好的安全饮食习惯。处理生食和熟食的切菜板及刀具分开,做饭时彻底煮熟肉类和蛋类。

_
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