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最新新闻

世纪阳天旗下智慧教育品牌-世纪博创内江分公司向内江一中捐赠资助金,助力贫困学子圆梦

2020.01.04 [新闻动态]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1352

公司动态


导语:为助力脱贫攻坚,让贫困家庭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世纪阳天积极响应政府助学行动,于近期向内江一中贫困学子捐赠资助金,助推地区教育发展。

     12月27日,“2019年秋期爱心人士资助内江一中贫困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在内江一中举行。世纪阳天旗下智慧教育品牌-世纪博创内江分公司负责人甘晓宇、内江一中王校长等双方代表出席捐赠仪式。在此次捐赠仪式上,内江分公司向在场贫困学子捐赠资助金共计3.6万元。

     捐赠现场,内江分公司负责人甘晓宇表示:“世纪阳天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关注国家教育,向社会奉献爱心一直是我司企业文化的核心。”同时他鼓励受助学子要志存高远、刻苦学习。期盼大家要心怀感恩、回报社会,将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内江守护负责人将资助金发放至学生的手上)

内江一中王校长高度赞扬了世纪阳天公司崇尚教育、回报社会的高尚情操,并祝愿爱心企业发展壮大,越发辉煌。同时学校方面也表示:“内江一中将会用好每一分爱心捐款,促进学校良性发展,办好令人民满意的教育。”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捐资助学是一项持之以恒的事业,更是一个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助一名学子,赢一片希望!在爱心圆梦的路上,世纪阳天从未停止过脚步。多年来,公司在自身稳步发展的同时,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多次参与捐资助学,扶贫救危等社会公益活动,用爱心回馈社会。未来我们也将一如既往朝着热衷公益的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