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最新新闻

世纪阳天喜获成都高新区“职工书屋示范点”荣誉称号

2019.01.12 [新闻动态]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1187

导语:为贯彻落实《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工程五年规划(2014年—2018年)》,根据成都高新区工会办事处《关于做好2018年度“职工书屋”示范点建设工作的通知》,世纪阳天自2018年7月启动职工书屋优化创建工作以来,经各级工会逐级初选、推荐、申报,高新区工会办事处组织检查验收,最终喜获“成都高新区职工书屋示范点”荣誉称号。

2019年1月11日,在“2018年成都高新区工会工作总结会议暨‘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宣讲活动”的现场,高新区工会为我司授予“职工书屋示范点”荣誉牌匾。

(会议现场图片)


(获奖名单)


(示范点补贴资金)

世纪阳天职工书屋,设立在公司办公楼四楼,现藏书2000余本,涵盖文学小说、专业类、管理学类、报刊杂志、其他类等五个领域。书屋由公司后勤团队每月指派一名图书管理员对其进行管理维护,同时完善了书屋的管理和借阅制度,对书屋的硬件设备也做了相应的优化更新,用更富有人性化的便捷方式,让阳天人与书屋结交相伴。

职工书屋自优化创建以来,公司领导对书屋的建设工作大力支持,并对现阶段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肯定。希望通过职工书屋的建设能够真正为大家打造文化休闲场所,全面提升公司员工素质,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并逐渐成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员工提升自我的重要平台。


此次,喜获成都高新区“职工书屋示范点”的荣誉称号是市总工会、高新区工委对我司精神文化建设的鼓舞与肯定,也是公司多年来注重培养员工“有灵魂、有信仰”企业文化价值的成果。感谢每一位为公司职工书屋建设发展倾注爱心的伙伴,感谢开卷有益的书籍滋养我们的生活感悟,让我们从阅读爱上生活、爱上工作,开心快乐渡过人生中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