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最新新闻

世纪阳天旗下互联网教育品牌:世纪守护积极响应高新区“千企帮千村”扶贫攻坚工作

2018.12.10 [新闻动态]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1003

导语:12月7日上午9点,成都市高新区“对口帮扶德格县全域帮扶暨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推进大会在通威国际中心召开。省、市、区有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成都世纪阳天旗下互联网教育品牌世纪守护CEO唐红林先生代表公司参加并听取了会议的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为全面贯彻落实“千企帮千村”、“接力帮扶行动”的攻坚扶贫指导意见,加快德格县的脱贫进程,同时更好的传达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及省扶贫移民局在“千企帮千村”启动仪式上的会议精神,高新区扶贫攻坚领导小组特组织召开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各企业应发挥在扶贫攻坚中的优势以及在促进就业中的主体作用,同时还应发挥企业的龙头作用和文化优势,利用好企业的人才优势,从而解决藏区人才匮乏的现状,把物资力量和精神力量结合起来,从根本上帮助藏区摘去贫困的帽子。


随后,会议进入帮受双方交流对接会议程。


(公司帮扶对象为德格县挡木村)


(双方代表签订“帮扶协议”现场)


(签约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对接会上唐红林先生作为帮扶企业代表进行了相关发言,他表示:“公司将在后续的帮扶行动中结合自身优势,制定可行的扶贫方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积极调动世纪阳天公司资源,为藏区脱贫全力以赴。”


(唐红林先生作为企业代表在对接会上发言)

多年来,世纪阳天在自身稳步发展的同时,一直积极回馈社会,公司多次参与捐资助学、扶贫救危等社会公益行动。在未来,世纪阳天也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千企帮千村”活动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竭尽所能的帮扶藏区困难群众。后续公司将针对帮扶对象实际情况,进行深入摸底,把握需求,调动资源、制定目标、落实举措。确保如期完成村企结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