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最新新闻

厚积十载创世纪,携手阳天共辉煌-世纪阳天2015新春晚会

2015.03.11 [新闻动态]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623

锣鼓喧哗、彩灯迷离。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羊年新春晚会于2015年2月10日在成都市高新区热烈举行。

来自公司各部门、分公司、子公司、国内战略伙伴、省内外嘉宾共约500余人满怀喜悦的心情欢聚一堂,共忆公司昨日的奋斗历程、共叙公司今日的跨越发展、共祝公司明日的前景辉煌。

公司董事长肖开强带领公司高管一班人登台进行了激情洋溢的致辞,表彰了50名公司各个领域的优秀员工,祝福公司与 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更加扬眉吐气、喜气洋洋、洋洋得意。

公司的姑娘和小伙子们,一改平日的矜持和严谨,激情奔放,展示英姿、展示才华,表演了自编自导的文娱节目。绚丽 多彩、婀娜多姿、装模作样的演出,迎得大家的阵阵喝彩。整个晚会沉㓎在亢奋欢快的气氛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