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开心互动】全国代理招募火热进行中!

2016.08.30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535

作为开心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全新的互动品牌,开心互动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的互动营销解决方案。自2014年踏入互动市场,我们已拥有包括签到、抽奖、抢红包、弹幕、摇一摇等几十种花样互动功能,有效助力 10,0000+ 场活动营销。同时凭借稳定的技术,完善的售后、简单的操作和高效的体验,赢得广泛赞誉,并成为Adidas、美的、泸州老窖、野马汽车、太平保险、万达等合作商的首选互动品牌。

截止目前,小开已经接到来自江苏、北京、天津、广州、安徽、重庆、四川,辽宁,浙江,湖南等30多个省市级城市的朋友们热情咨询,其中不少是各大公关、会议、软件、以及专业代理公司,当然还有一些资源丰厚的个体朋友们,大家对代理开心互动兴趣十足,甚至某些朋友已经迫不及待的要立刻签署代理协议,成为我们正式的合作伙伴啦!

值得庆贺的是,在短短2个月的时间内,已有8位伙伴成功加入我们的代理商行列。

刘先生 广东-软件服务公司

“在我看来,选择代理开心互动产品有两个最主要原因:一是,我们看好它的市场前景,因为这款软件在各种会议活动场景都可使用,所以没有行业限制,适用性极强,再加上实际的互动体验和活动营销效果都很不错,全国市场又处于初期阶段,所以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二是,总部对代理商的支持力度很大很全,大家只需要积极开拓市场即可,没什么后顾之忧,这点很不错。当然开心科技的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务实的开拓精神也让我们深受鼓舞,这也是代理原因之一。”

在咨询代理中,很多朋友们还问到不少关于细节方面的内容,小开就在这里给大家做个简单介绍,让大家先了解一些吧!

无论你是创业型公司、公关会展婚庆公司、投资人、还是有资源的个体创业者,只要你认同我们的经营理念,愿意努力开拓市场,并提供高质量的客户服务,你都将有很大机会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

全方位的产品培训、市场推广、售后服务、技术研发及强大的政策支持,让你独享本地市场资源,共同保障你在本地的市场资源,维护独家利益。

此次代理是保证金(后期退还)模式,成为合作伙伴即可享超低折扣代理,完成任务还可获得月度和年度销售返利,让你的代理更“有利”!

0分享0压力!广阔的市场空间,前所未有的赚钱福利,跟我们一起齐心协力,共创共赢吧!

联系我们过去更多产品代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