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场景互动,深耕耘才是大势所趋

2016.11.07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760

当人们越来越注重“互动”,微信墙凭借着它连接台上与台下的超强能力、以及逐渐发展起来 的个性化场景功能,迅速占领会议活动市场。

微信墙是以现场大屏幕与手机屏幕实时展现互动信息的一种新的组织活动方式,也是举办峰会、 展会、年会、培训、婚庆等会议活动的重要场景制作工具。今年,从2D版到更精致化3D版的出 现,标志着微信墙正经历着质的飞跃,而在整个微信墙市场上,开心互动微信墙正深刻地影响行 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开心互动,被称为现场互动专家,是一款简单好用又个性化的场景互动工具,拥有微信上墙、签 到、抽奖、股票、摇一摇、打赏、数钱>等多种互动功能,不仅能充分满足现场活动所需,个性化 的场景功能更是带动了整个活动“嗨翻场”的热烈氛围,从展览展示到新品发布会、培训活动到 婚庆典礼、企业年会到节日活动,已经随处可见开心互动的身影。

摇一摇

摇动抽奖

打赏

2、2D互动,全新升级

除了传统的互动功能外,开心互动相继推出开心拔河、开心刮刮卡、集卡片、订货宝等创意新玩 法,在丰富微信墙功能、满足不同场景互动需求的同时,再次提升活动现场的互动体验性。

开心刮刮卡

开心拔河

订货宝

3、酷炫3D,引爆现场

为什么要推出3D版微信墙呢?原因只有一个,在满足不同活动的需求上,开心互动想要玩得更 专业、更个性。所以想用3D版微信墙做活动和吸粉的朋友们注意了,全新的3D产品已集合“3D 签到、3D启动、3D抽奖、3D摇一摇”等大批优势来袭。

例如,以“自定义”画面发散思维而来的酷炫展示;以“3D启动”的星云、球形、倒计时画面 带来超级震撼的视觉享受;以“3D摇一摇、抽奖”等竞技环节带来趣味无穷的互动体验……

3D启动

3D抽奖

3D摇一摇

从传统2D版到更精致、更深入化的定制3D版,这是开心互动微信墙的进化,是市场对微信墙更 专业化的需求体验。2D版与3D版只是微信墙发展路上的一种形态,但又不止于此。

随着人们对现场活动要求的不断提高,当我们已经能够将移动互联网的价值严密地整合进现场活 动时,我们还把眼光放在了更专业、更个性化的服务上,犹如一个吃饱的人需要更精致的食物, 微信墙的市场也正在从基础的简单好用、走向更专业化的深耕耘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