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精细化活动,要的就是抓住你眼球的玩法!

2016.10.31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378

在日趋讲究创意和互动的时代,传统的现场互动方式已经远远无法满足活动举办方的要求,他们常常面临两大困扰:一是投入 成本大;二是吸粉能力弱,活动效果差,这让某些常常需要办活动的企业深感苦恼。

那么,这种问题该怎么解决?到底有没有一种既能降低活动成本,又可以让活动变得更吸引人的工具或者方式呢?答案是:肯 定有!开心互动认为,一场活动应该承载着现场的消息传播、品牌营销、互动环节等任务,高效的互通和交流是关键,基于这 个需求,开心互动由此诞生,并为现场持续带来更刺激、有趣、高效的互动体验。

开心互动是一家提供微信墙工具的现场互动专家,为用户提供免费、简单的现场互动营销服务,通过开心互动,商业活动、婚 庆、年会、校园活动、晚会演出、培训、赛事、行业峰会各种应用场景均可以实现微信扫码签到、消息上墙、摇一摇、投票、 摇红包、幸运抽奖、打赏数钱等各种功能。帮助企业用户一站式解决各种现场互动难题,不仅可以省下一大笔营销策划费用, 更是降低了活动现场的人力物力成本。让用户花钱的同时,现场互动营销效果呈现爆炸式增长。

目前开心互动已经与美的、电信、Adidas、万达商业、人寿保险、泸州老窖等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提供现场营销互动环 节的产品和技术支持。经典的案例有Adidas新品发布会微信墙支持、泸州老窖年会上3D启动抽奖、洋河经典的摇红包等。这 些活动无不起到了十分显著的互动作用,不仅现场参与人员反响强烈,合作客户也是十分满意。

要说为何开心互动能够在现场互动营销上起到立竿见影的作用。要从这款产品的优势特点说起,首先开心互动提供2D与3D版 本的使用,多达数十种功能,涵盖“签到—互动—抽奖—数据分析”四个环节,整套体系非常完善,这就为现场互动打下坚 实基础。

最重要的是功能可定制化,开心互动的产品提供多种主题随意定制,无论是背影图片还是LOGO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DIY, 打造用户专属的大屏幕。

其次是,现场上墙表现形式多样,照片、文字、图片上墙,同一种上墙模式又有多样化的形式,给用户带来各种有趣的新奇体 验。

最后是产品简单易用,通过几步即可完成现场活动的创建。在此基础上又依托强大的云端,对数据进行监控和存储,用户用的 放心,用得稳定。所以集多方优势,抓住用户需求痛点,自然引爆现场hi翻天。

虽说开心互动的产品已经足以满足各类线下活动的需求,但开心互动并没有止步不前,2D功能的推陈出新,3D功能的全新研 发将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让现场活动实现更精准的营销,让用户花钱物超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