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又到年会时,看开心互动如何引领新风尚!

2017.01.13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572

 临近年尾,各公司都在热火朝天地筹备着年会,而此时的年会执行者却是苦恼不已,从写策划、选节目、备奖品,到现场统筹、观众招待等事情都需要用心操办,否则一不小心就会引来老板和同事的不满。

不过现在大家再也不用为年会怎么玩而发愁啦,因为开心互动微信墙,能够提供“签到上墙—互动游戏—数据分析”的全套年会方案,帮你轻松搞定年会诸事!

签到多样,自由灵活

“签到上墙”是年会互动的首轮环节,开心互动支持多种灵活签到方式,二维码、ibeacon、高级签到可随意选择,观众只需3秒即可快速完成签到并实时显示在大屏幕上,年会组织者还可通过后台随时掌握签到状态。

3D特效,惊艳全场

在“现场互动和游戏环节”,除了传统的2D产品外,开心互动强大的3D特效微信墙更是惊艳全场。

 例如,滚动展示年会祝福语的3D弹幕墙,既能增加互动趣味性,衬托浓厚的节日气氛,又能彰显个性;还有针对年会专门设计3D抽奖界面,功能强大使用简单,能灵活处理抽奖范围和临时增加奖项、弃奖等需求。而且,3D摇一摇游戏更是带动大家一起使劲儿摇手机,让现场嗨起来。

同时整个3D环节都是通过键盘直接控制,完美解决了大屏幕上鼠标乱晃的问题,从而使界面风格显得更为简洁干净,现场体验效果更好。

轻松简单,自主随心

开心互动在使用方面非常简单,主办方无需安装软件,可随时随地创建活动,全程最多只需10分钟。而在功能选择时,主办方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最适宜的互动环节,并临时调整互动次序,可谓进一步增强互动效果,活跃现场气氛。如果需要粉丝数据,还能导出活动报表来进行细致分析。

开心互动存在的价值,就是希望在忙碌一年之后,协助执行人员事半功倍、省心省力地完成年会筹备工作,为大家呈现出一场热闹又好玩的年会,为新年写下Happy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