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世纪守护校园健康安全管理项目启动会”第六站于绵阳顺利召开

2017.07.04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376

2015年4月1日,世纪守护项目推广组在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四川分公司项目组负责人杨翼先生的带领下,来到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绵阳互动部进行调研交流。

继眉山站后,“世纪守护校园安全健康管理项目启动会”第六站于中国人民公司保险公司绵阳中心支公司召开。

会上,世纪守护项目推广组刘佳音女士和钟成平先生分别就“世纪守护校园安全健康管理项目”与“世纪守护智能学生证”进行了系统而详细的介绍,赢得了与会人员对世纪守护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四川分公司项目组负责人杨总对“世纪守护校园安全健康管理项目”进行了市场分析以及前瞻性的展望。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绵阳中心支公司互动部冯俊总经理会上表示,将优先发展“世纪守护校园安全健康管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