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世纪守护,聪明家长和学生的提分必备APP

2017.07.04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523

“世纪守护”是一款基于智慧校园的家校共教app,全面覆盖K12学校教学和学生安全的移动互联网服务。

从老师课堂教学切入,联结老师备课、课堂实时互动、老师教学反馈、学生课堂报告、家长课后辅导、学生针对提升的全过程,是中小学生和家长必备的手机APP。

产品使用对象:学校、老师、家长、学生 

基础功能

                                                                  特色功能

课堂检测:与老师课堂教学相配套,将学生上课情况生成学习效果报告,图文更直观。

独家题库:老师备课更轻松,学生练题更精准,薄弱诊断+自动组卷,提分有高招。

周边教育:找家教?找机构?找最适合的!一键定位周边教育,精准匹配师生资源。

校园安全:智能化校园考勤,24h足迹查询,亲情监护+防拐防丢,让孩子安全无忧。

                                                                让提分变得更简单    

①学习不再迷茫

详细的课堂监测报告和学习分析,让学生及时知道自己的“短板”,提升更有方向啦~

②告别题海战术

曾经的题海战术是否让你觉得苦、累、烦?有了世纪守护,练题更精准,学习效率蹭蹭上涨!

③老师随时在线

课后也不要和老师“失联”,遇疑难题目?上世纪守护,老师随时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