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中国教育技术协会莅临世纪守护,对平台进行技术认证

2016.04.20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497

昨日,中国教育技术协会(CAET)技术认证专家小组一行人莅临成都世纪守护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世纪守护教育安全监护综合平台的考察认证和教育技术的交流对话。

此次前来的专家认证小组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刘雍潜秘书长、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张生、成都市棕北小学校长林家锐、成都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副主任廖代言、成都市武侯区科技院副院长涂书建等5位教育行业资深专业人士组成。

在表达对专家组此行的欢迎后,世纪守护董事长肖开强携公司高层邀请刘秘书长一行人现场体验公司自主研发的教育监护软硬件产品。专家组细心了解产品使用的每一个技术环节,分析世纪守护校园安全监护生态圈如何运作。

参观体验馆,对智能硬件产品充满兴趣

亲自体验校园考勤设备

在随后的技术认证讨论会上,世纪守护战略部总经理王永祥向组委会介绍了世纪守护教育监护综合应用平台的起心动念、产品功能的核心优势、经营理念以及平台未来发展和相关功能拓展的规划。

世纪守护平台产品经理针对平台的功能进行展示,包括家庭作业、考试成绩、班级群聊、成长足迹、定位查看、智能终端管理以及平台技术运用等。

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刘秘书长提到,教育技术协会是为了推动社会各界重视、支持教育技术工作,而世纪守护在互联网+背景下致力于推动家校共教和安全监护,优化社会教育资源,二者都有共同的理念和目标,对世纪守护的模式非常赞赏。

此外,专家组中任成都棕北小学一把手的林家锐校长,与董事长肖开强深入探讨了学校教育发展趋势及信息化建设方案。林校长还提出,希望公司能就校园体育活动等方面的诉求,将世纪守护开放平台和学校功能结合在一起,达成共建共享,实现棕北小学校园教育全面信息化。

专家组提出的关于平台发展以及技术层面的许多观点和建议,也给我们带来新的启发。董事长肖开强对专家组就世纪守护项目的认可表达了感谢。他强调,虽然说公司的团队多为年轻一代,但是我们已经脚踏实地在教育行业耕耘十多年,希望在未来的时间里,世纪守护能够为中国教育行业信息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直以来,世纪守护以开放的态度携手社会各界,不断优化延展平台技术和功能,逐步打造儿童教育安全监护工程。本次的平台技术认证工作仍在后续审核中,公司将继续深化教育创新事业,促进教育发展、校园信息化等方面的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