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守护”在陕西汉中推广活动火热进行

2015.05.27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373

5月16日至17日,由中国联通和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守护”)陕西汉中子公司举办的“世纪守护——系列产品推广和宣传活动”在汉中市中心广场举行。活动当天,中国联通陕西汉中分公司总经理雍芳莅临现场,为“世纪守护”在陕西地区的宣传与发展助力。

(图中左五为中国联通陕西汉中分公司总经理雍芳)

活动现场,众多市民纷纷驻足前来咨询世纪守护的产品。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市民就世纪守护智能学生证的GPS卫星实时定位、学生历史足迹查询、学生安全电子栅栏预警、学生安全紧急求救等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

(图为活动现场)

在现场了解到,家长对日益严峻的周遭儿童安全形势和见诸报端的儿童失联表示忧心,并对“世纪守护”的产品及其功能表示出了赞许和认可。

有报道显示,四川省成都市双流东升妇女儿童之家曾在5月15日在成都双流进行了儿童防拐防骗测试,结果12人仅3人通过,该项测试映衬了非常严峻的儿童安全问题。

(图为学生、家长咨询了解产品)

世纪守护在人文关怀、前沿科技和市场基础上,已经积淀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同时也成为除了法律的打击与制裁外,另一种对少年儿童有效的防范失联、紧急危机等问题发生的有效方式。

 

(图为工作人员对产品进行详细讲解)

此次宣传推广活动登上当地知名网站——“各界汉中”5月19日、20日和21日三天头条,热度不减,进一步打开了“世纪守护”知名度。

此次活动是“世纪守护”继汉中汉台区红星剧院和汉中洋县剧院首波开门红推荐活动打响后,又一轮大力的市场推广,两场活动均得到良好的市场反应,为市民关爱、关注、参与全国儿童健康安全工程提供了有力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