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世纪守护”市场宣传于陕西汉中取得热烈反响

2017.07.04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511

2015年4月25日到26日期间,陕西省第十一届少儿书信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暨《蓝世界》儿童剧公益演出在汉中市红星剧院和洋县剧院隆重举行。

世纪守护汉中子公司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并宣传和推广相关产品,这预示着“世纪守护”再一次走出四川,于陕西开展了新的市场版图,迎来全面发展的新契机。

(图为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红星剧院活动现场)

(图为陕西洋县剧院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世纪守护”系列产品——世纪守护智能学生证、世纪守护定位腕表和云伴童鞋悉数亮相于展台,世纪守护汉中子公司同时推出了扫描二维码并转发朋友圈获得礼品的活动。

许多家长对如今的儿童失联和意外突发状况表示忧心,希望有一款科技产品能守护孩子的安全,而“世纪守护”系列产品凭借其独有的优势和科技创新功能成功夺得家长的眼球,家长们纷纷前往咨询。经过工作人员详细的介绍和解释,不少家长表达了对产品的认可和赞誉。

25日,汉中市红星剧院熙来攘往,潜在用户十分庞大。

 

(图为家长咨询世纪守护相关产品功能)

(图为工作人员向家长详细介绍产品功能)

(图为活动现场)

翌日,世纪守护汉中子公司于汉中洋县进行又一波的推广与宣传。此地域中小学校集中,具有一定的消费需求和市场潜力。

 

(图为家长咨询产品事宜)

(图为家长扫描世纪守护二维码)

(图为部分意向用户登记的信息表)

活动结束后,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其中,该新闻更是登上了4月30日的陕西当地有名的门户网站——各界汉中的新闻头条,热度不减。

此次宣传和推介活动势如破竹,吸引上百名意向用户,为“世纪守护”在陕西地区的扩展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同时为提高世纪守护相关产品的市场知名度和认可度进一步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