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政务、教育、游戏行业解决方案

一位留守儿童父亲给世纪守护的信

2017.07.04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400

对于世纪守护,打造更好的教育成长环境,是起心动念,也是我们一直以来不断努力的方向。 随着“世纪守护”在全国的推广使用,我们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就在上周,小守护收到了这样一封“父爱”满满的信:  

给世纪守护的感谢信

我是在去年10月份开始用世纪守护的,那是我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到南京工作的第4年,那时儿子刚上初一,和年迈的父母生活在老家宜宾,小小年纪,但很懂事,学习也很好。我和妻子每周给家里打一次电话,关心父母的身体,了解儿子的情况。

在接到孩子班主任电话的时候,我正因为电视上报道的儿童安全事件而忧心,老师跟我说,学校统一使用了一款“世纪守护”APP,可以通过手机,随时看到小孩的学习、生活、安全情况,很方便,而且是完全免费的。就这样,我马上下载了“世纪守护”。

 第一次登录的时候,许多功能还不太会操作,要特别感谢周老师,非常细心地给我讲有哪些功能,该怎么用。之后每天下班后,我都会登录上来看看,孩子今天的作业完成的怎么样,期中成绩发布了吗,老师又分享了孩子的上课照片,随时和老师交流孩子的在校情况...儿子的电话手表和app关联后,我能随时看到他的定位,回放他今天去过哪些地方,让我感觉到,儿子其实就在身边,他的安全有被保护。

由于长期在外,我又不是特别善于言辞和表达,所以以前每次和孩子打电话,常常遭遇几句之后便无话可说的境况。但是用了世纪守护之后,我对孩子平时的动态、生活更加了解,打电话时就有了更多的话题,儿子也会主动和我分享他的事,还会自觉在世纪守护上做课外练习。世纪守护app上每天更新的资讯,我有时间都会看,一些亲子文章很实用,真正地帮助了我怎么做一个更好的父母。

在此,我仅代表一个常年外出工作的孩子父母,感谢世纪守护!

小洪的爸爸

2016.11.18

就算世界再大,相隔再远,工作再忙,有了世纪守护,和对孩子满满的爱,所有父母都能给孩子最好的成长陪伴!